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决策公开->政府文件->遂政
遂平县人民政府遂平县人民武装部关于表彰2019年度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浏览次数:1452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6

遂政(2020)20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景区和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县政府各部门:

2019年,我县武装工作在市军分区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新时代武装工作的特点要求,着眼有效履行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职能使命,组织和带领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团结奋进,务实苦干,取得显著的成绩,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经县政府、县人武部研究决定,对以下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一、先进基层武装部(5个)

沈寨镇武装部 常庄镇武装部 和兴镇武装部

嵖岈山镇武装部 灈阳街道武装部

二、先进个人(15人)

耿海蛟 周金涛 蒋志恒

王秋月 谢广州

魏俊霞 孙庆贺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年度工作中再创佳绩。全县人武、专武干部及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要以先进为榜样,振奋精神,积极进取,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武装工作,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遂平县人民政府 遂平县人民武装部

2020年4月20日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