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禁止在城区范围内打场晒粮的通告
浏览次数:905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0-05-08

为确保三夏期间城区道路安全畅通,预防交通事故发生,营造整洁、安全的城市环境,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在城区道路上打场晒粮、堆放杂物、碾压秸秆。

二、禁止区域:奎旺河以南,高铁桥以东,高速下路口以西,驻遂交界处以北合围区域(不含车站办事处铁路桥涵以东)。

三、对擅自在城市道路上打场晒粮、堆放秸秆的,将依照《城市道路管理条例》第二十七条和四十二条之规定,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并处以二万元以下罚款。

四、对在城市道路上打场晒粮、堆放杂物、碾压秸秆不听劝阻,干扰、阻碍执法人员依法执行公务者,将移交公安机关依法严肃处理。

监督举报电话:0396--4966001

特此通告。  


遂平县城市管理局

2020年5月6日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