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三夏”生产夏粮收购暨秸秆禁烧工作电视电话会
浏览次数:323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5-18

  5月14号,全省“三夏”生产夏粮收购暨秸秆禁烧工作电视电话会。副县长江海松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全力保障“三夏”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三夏”生产工作涉及方方面面,是各级党委和政府、各有关部门共同的责任。领导干部要跟踪服务真正到位、督促指导真正到位。大家必须携手并肩、团结合作,扭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出成效,全面提升“三夏”生产服务水平。

  在省、市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我县又立即召开会议,就如何“三夏”生产夏粮收购秸秆禁烧工作,江海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注重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实际,对我县"三夏"生产、夏粮收购、秸秆禁烧工作进行认真分析、统筹安排、全面部署,拿出切实可行的真招实招,严格时间节点和重点任务,明确责任主体和责任人,真正把工作部署落到实处。确保"三夏"生产、夏粮收购、秸秆禁烧问题不反弹,长效机制见成效,进一步展示新担当、新作为,为中原更加绚丽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莉莉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