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我县召开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317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5-26

  5月25号,我县召开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戚斌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戚斌主持。

  会议解读了2019年度全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绩效考核指标,针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我县公共文化体系建设绩效考核工作。戚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各乡镇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发展的高度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工作做扎实,加快推进全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要聚焦考核变化,主动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重点围绕提升设施使用率、社会参与率、权重满意率,用省级考核指标为指引,改变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指向性,向提升效能倾斜,实现由设施建设为主向效能建设为主的转变。认真分析研究,着力补齐短板,加快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绩效考核;要密切协作配合,全力做好考核各项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树立“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以甩开膀子的干劲儿,久久为公的韧劲儿,坚毅笃行的心劲儿。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全力抓好落实,确保按时间要求高质量完成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各项任务,扎实做好迎接绩效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今年的考核取得先进位次,以优异的成绩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记者:文雅 莉莉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