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侯蕴:科学调配快速推进建好民生工程
浏览次数:457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5-27

  5月26号,县长侯蕴深入兴业大道遂平段和前进大道,实地督导调研道路施工进展情况。

  在各个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设备往来穿梭,有序作业,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侯蕴实地查看了道路项目工程进展情况,认真听取项目单位工作汇报,现场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实施。

  侯蕴指出,兴业大道的建成贯通,前进大道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对提高公路快速通行能力,加快驻遂一体化进程,促进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当前正是项目施工的黄金期,项目单位和参建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良好作风,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调配人力机械,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早建成、早通行。

  要加强统筹协调,建好民生工程、形象工程。各有关部门和参建单位要加强协调对接、密切合作,优化完善项目实施方案,着力破解项目建设难题,切实做好要素保障,坚持并联作业、统筹推进,确保项目早完工、早投用、早日发挥效益。要注重统筹规划,做好绿化亮化,切实增强各项规划、功能布局之间的协调衔接,不断提升道路交通通行能力和城市品位形象,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工程。

      记者:莉莉 俊生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