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省住建厅调研组来我县调研住房和房地产工作
浏览次数:541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5-28

  5月26号,省住建厅调研组来我县就住房和房地产工作进行调研。副县长李峰陪同调研。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碧桂园集团、置地集团、建业集团、聚龙湾集团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企业发展情况。随后,副县长李峰汇报了我县住房和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

  调研组对我县住房和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县要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相结合,不断提高住建工作质量和效能,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总体安排不断完善市场调控政策,健全住房市场体系和住房保障体系,积极规范市场秩序,防范化解市场风险,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记者:张若愚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