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何冬深入花庄镇、文城乡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浏览次数:316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6-01

  5月28号,县委书记何冬、县委副书记尹永彪带领县扶贫办、督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花庄镇、文城乡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何冬一行先后来到花庄镇香菇扶贫产业园、暖洋洋农牧公司、文城乡敬老院、文城乡东营村,实地查看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和政策落实等情况,看望慰问驻村帮扶工作队员。每到一处,何冬都详细询问当地工作进展、政策落实和脱贫成效,嘱咐当地干部群众,要坚定信心,认真落实各项扶贫政策,积极发展产业、促进就业,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强内生动力,一步一个脚印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

  就做好下一阶段的脱贫攻坚工作,何冬要求,要进一步完善措施,坚持因人因户施策,规范档卡管理,实施动态管理,严格“两不愁、三保障”等政策标准,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积极拓宽思路,把工作做细,把目标树准,促进就业扶贫和产业扶贫交融并进,更抓好产业引进,引导贫困户就业,实现脱贫致富。要坚持做好环境整治、村容村貌、户容户貌要整洁有序,为村民提供一个好的生活环境。要进一步夯实责任,认真落实各项制度机制,充分发挥行业部门职能作用,凝聚形成脱贫攻坚强大合力。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深入践行群众路线,坚持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确保扶贫工作务实、有效,为早日实现全县脱贫目标打好基础。

      记者:威力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