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山东省平原县考察团来我县考察现代农业产业化建设
浏览次数:356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6-01

  5月28号,山东省平原县考察团到我县参观考察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尹永彪、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车站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念斌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到河南徐福记食品有限公司、河南中花粮油有限公司、克明(遂平)食品产业园、今麦郎(遂平)食品产业园、河南创新思念食品有限公司、史丹利化肥遂平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县在推动现代农业发展方面的经验与做法,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团成员对我县在现代农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县农业基础条件较好,农业科技水平较高,现代农业园区定位准确,规划科学,成效显著,在发展现代农业产业化方面的理念新、模式好、效益佳,有很多经验值得学习借鉴。考察团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地的交流与合作,推动现代农业产业化共同发展。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