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县旅游工作组召开旅游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336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6-01

  5月27日,县政协主席赵永俊主持召开了我县旅游组工作推进会,县旅游工作组成员、县文旅局、嵖岈山风景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永俊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明形势,嵖岈山景区是我县的旅游名牌,是豫南唯一5A景区,远名在外,但目前影响力有所弱化。我们要转变观念,扬长避短,发挥现有优势,以嵖岈山景区为龙头,综合扩展旅游圈,力争打造一批3A景区,与主景区遥相呼应,相辅相成,推动我县旅游事业进一步繁荣发展,再掀我县旅游“火”局面。二是定任务,会上明确了文旅局和5个乡镇(管委会)争创时间节点和具体地点,文旅局和各乡镇(管委会)为责任单位,党委一把手为直接责任人,旅游组领导包点分管,各组要快谋划、速行动,凝聚智慧与合力,强力推进。5月30日前书面材料整理结束递交市文旅局,6月30日邀请专家初验。三是树信心,任何事情都有困难,只要有信心,有干劲,敢想敢干,敢闯敢试,一定能够克服目前困难,取得成功。

      通讯员:于朝阳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