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侯蕴深入中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现场办公排忧解难
浏览次数:381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6-05

  6月4日,县长侯蕴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中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现场办公,研究解决企业生产运营中存在的问题。

  据了解,中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深圳海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0.9亿元兴建,主要生产LED显示屏、PCB线路板、CCL覆铜板等,产品畅销全国。

  侯蕴深入车间,对生产流程进行实地查看,同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认真了解企业科技创新及生产经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侯蕴指出,产业是城市发展的物质基础和动力源泉,企业和政府是推动城市发展的共同主体,要以产业大发展支撑城市大发展,实现城市建设与产业发展的良性互动。各职能部门要密切协调配合,切实做好融资服务、要素保障各项工作,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推动企业发展壮大,通过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意识,强化服务企业理念,以更有效的举措,更贴心的服务,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侯蕴强调,要坚定不移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在精准常态服务上下功夫,持之以恒、精准施策,帮助企业破解难题,真正做到“急企业所急、解企业所难”。要在高效主动服务上下功夫,树牢“企业至上、项目为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自己、服务项目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主动服务、靠前服务、高效服务,努力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在提供有效给力服务上下功夫,以企业是否满意为标准,创新服务方式和服务理念,拓宽服务渠道,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成效,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做久,为遂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产业支撑。

  侯蕴就解决好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明确要求。

  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念斌参加调研活动。

       记者:张磊 周俊生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