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我县举行高质量发展观摩活动
浏览次数:370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6-24

  6月23日,我县举行高质量发展观摩活动,县领导尹永彪、张强、马莉参加观摩活动。

  观摩团先后来到中南纸业、今麦郎挂面、克明面业二期、高速路口等地进行了实地观摩。每到一处,观摩组走进企业车间、项目施工现场,听取情况汇报,了解经验做法,交流心得体会。 

  县委副书记尹永彪要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必须跳出惯性思维、打破路径依赖,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把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趋势,以新技术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以新观念引领高质量发展。要立足自身比较优势,加大开放力度,坚持诚信招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壮大优势产业。要谋划好未来一个时期的主导产业发展,持之以恒做大做强主导产业,打造县域经济竞争新优势。要找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方向,把握机遇、加压奋进,以更新观念、更大气魄、更实举措在新起点上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有了更深的理解。希望企业坚持新发展理念,抓住难得机遇,立足资源禀赋,营造良好环境,做好开放招商工作,加快产业升级、动能转换,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赵建明 袁智豪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