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市村居法律顾问工作专项检查组到遂平督导检查工作
浏览次数:293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6-24

  6月16日、17日市政法委副处级调研员李浩远带领市司法局相关人员来遂平县督导检查村(居)法律顾问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先实地查看后听取汇报的方式,对我县的村(居)法律顾问工作进行了督导和检查。


  6月16号下午,检查组先后深入到阳丰镇司法所、阳丰镇阳丰村、罗李村等地实地考核。检查组认真查看了村居法律顾问工作硬件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村(居)法律顾问履职情况、查阅了相关文件、工作台帐、工作日志等资料并同随行陪同检查人员就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以及此项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

  6月17日上午,在县政法委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由村居法律顾问成员单位参加的汇报会。会议由政法委副书记王集学主持,会上,首先听取了司法局局长张春华关于我县开展村(居)法律顾问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公检法各单位负责人对各自开展的村居法律顾问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做了表态发言。最后由李浩然处长做了总结,他对我县的村居法律顾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并给出了很好的工作建议。他希望通过此次检查遂平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能够总结经验、查漏补缺、认真筹划、积极部署下一步工作,确保我县村(居)法律顾问工作达到预期目标,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讯员:李丽娜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