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中共遂平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593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6-28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支部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增强支部凝聚力,6月24号,县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走进九龙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部机关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家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和烈士墓,通过向革命先烈寻找初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随后,全体机关党员来到嵖岈山卫星人民公社旧址博物馆,认真聆听讲解员详细的介绍,观看了馆内陈列的革命文物、历史照片等,进一步了解了遂平老一辈共产党员为全县人民谋幸福的艰辛探索。

  通过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广大组工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激励组工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勇往直前,奋发有为,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记者:谢飞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