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574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0-06-29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黄晨) 2020年6月26日是第33个“国际禁毒日”。上午8时,遂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县检察院、法院、交通运输局、食药监局、邮政局等30余个部门和单位在遂平县开展“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前,遂平县委书记何冬,县委副书记、县长侯蕴等四大班子领导认真查看了各部门、单位宣传活动的开展情况,指出要把禁毒宣传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开展,要加大贩毒吸毒的打击力度,加强娱乐及其他公共服务场所的监管,切实抓好禁吸戒毒工作,确保禁毒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宣传现场,遂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通过拉设横幅、设置案例图片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以及毒品样品模型展示等方式开展宣传,遂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耀刚带领禁毒民警在现场为群众讲解禁毒防毒知识,向来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册和禁毒宣传页等资料,使现场参与群众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的了解,充分认识到当前禁毒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群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更加自觉的远离毒品,同时告诫身边的家人、朋友毒品的危害。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同时开展宣传活动,全县共布置宣传版面100余块,悬挂禁毒标语条幅100余条,发放宣传彩页、禁毒手提袋、禁毒围裙5000余份。

      通过本次集中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了毒品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危害,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