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吴房街道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
浏览次数:298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0-06-30

      (记者 周涛) 为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吴房街道办事处开展了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此次走访注重解决问题:一是查看档卡信息准确度(村档、户档、墙档)。二是查看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三是查看贫困户还有什么要求和贫困户充分交流沟通,交换意见。

      驻村队员,帮扶责任人按照走访要求,立即开展入户走访活动,在贫困户家中,同贫困户进行深入交流,针对常见的档卡信息不一致,贫困户家中卫生差等问题,走访人员记录在案,能现场解决的马上解决,不能解决的承诺限时解决,确保对贫困户有所交代,问题逐项清零。

      脱贫攻坚是一场硬仗,现在已经到了最后关键时刻,必须慎始慎终,一鼓作气,在全体扶贫干部和驻村工作队队员的努力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