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公安局多措并举强化社会面管控工作
浏览次数:533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0-07-01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黄晨) 为全力打造安全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遂平县公安局立足实际,充分履职,不断加大治安防范力度,增强防范意识,确保辖区社会面治安持续稳定。

      强化巡逻检查力度,营造维护稳定声势。落实治安巡逻制度,确保巡逻人员到位,治安巡防到位。着重加强重点地段、重点时段、重点部位的巡逻,特别是加大对行业场所、银行网点等场所的巡逻力度,提高见警率,增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强化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对辖区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区进行有针对性地宣传,通过在人员密集处发放宣传单、张贴标语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治安防范常识,提高群众防范违法犯罪的警惕性,督导企事业单位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增强自身防范能力。

      强化矛盾纠纷排查,提升群众满意度。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深入群众,通过走访、摸排等形式,倾听群众的心声、呼声,了解群众的真实想法和诉求,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力争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苗头、萌芽状态和初始阶段,有效避免各类恶性案件的发生。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