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召开2020年暑期重点工作会
浏览次数:423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0-07-02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徐军) 为动员全县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员工深入开展“千师大走访 宣讲进万家”活动,进一步做好暑期各项重点工作及脱贫攻坚工作,准确把握遂平教育发展方向,明确下步工作任务和目标,推进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7月1日下午,遂平县教育系统暑期重点工作会在城南新区3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局长高东青主持,教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局二级机构、各乡镇中心校、局直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育局副局长陈艳阳宣读了《遂平县教育局关于开展“千师大走访 宣讲进万家”活动的通知》。

      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宪刚肯定了2019-2020学年度各单位在教育教学、办学条件、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主题教育、城市双创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明确了下步教育工作目标任务及方向,具体安排了暑期各项重点工作、脱贫攻坚工作及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文件精神等方面的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积极开展好行业大走访、大宣讲活动,制定好“时间表”,设计好“路线图”,注重统筹性和实效性;要突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控辍保学工作,近期校园安全特别是防溺水工作;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严肃纪律,有条不紊的做好招生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提高义务教育质量有关文件精神。

      此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下步全县教育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为新学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