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县召开消防网格化管理达标创建试点工作现场会
浏览次数:373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7-03


  为深入推进乡镇消防网格化管理工作,夯实基层火灾防控基础。6月30日,遂平县消防网格化管理达标创建试点工作现场会在阳丰镇召开。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戚斌出席现场会。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和各乡镇分管副职40多参加了现场会。 

  戚斌一行在阳丰镇索店村参观了消防设施配套情况,听取了阳丰镇消防网格化建设情况,并观看了火灾应急消防演练。在现场,戚斌详细询问了消防责任制落实,防火安全教育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阳丰镇负责人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该镇在消防网格化管理达标创建试点工作的先进工作经验,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作了消防网格化管理达标创建工作汇报。

  戚斌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发动广大基层干部和群众积极、主动地参与消防工作。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从狠抓文件贯彻、基层基础、网格化推广、宣传教育,从而全力推进消防安全基层基础建设工作顺利开展。要落实责任、强化督导、强化督促检查和责任追究,加强综治信息化在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的应用,全力开创消防安全工作新局面。同时希望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管理,大力推动火灾防控体系建设,努力创新社会化消防管理工作模式,全力推进消防网格化管理工作,实现消防安全监督“全覆盖、无盲区、无盲点”,努力提高消防安全整体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周俊生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