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石寨铺镇:三“度”开展消防安全工作
浏览次数:277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0-07-03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聂丹) 入夏以来,居民用电量猛增,为保障广大居民生命财产安全,消除消防隐患,石寨铺镇三“度”切实开展消防安全工作。

      一是宣传有“力”度。通过召开消防专题会议、张贴宣传栏、发放传单、悬挂横幅、消防宣传车入村入户等宣传手段,让群众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了解一些自防自救知识,提高消防防范意识。

      二是应急有“率”度。结合我镇实际情况制定了突发性事故应急预案,加大对各个环节的安全监管,提高对事故处理的能力和效率。

      三是排查有“准”度。镇政府组织综治办、食药监、党政办工作人员主要对大型超市、学校、店铺等进行了隐患全面排查整治。对消防安全应急预案、消防设施器材配备和维护情况、用火用电管理情况,电线老化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做到排查全覆盖,隐患早发现,排险快处理,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