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石寨铺镇:深入开展禁毒、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256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0-07-03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梁文贺) 6月30日上午,石寨铺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在石寨铺镇万庄文化广场,通过摆放宣传展版,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禁毒、防电信诈骗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答疑等方式,深入开展禁毒、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镇工作人员以图文并茂、贴近生活、通俗易懂的宣传资料向从四面八方赶来观看文艺汇演的群众发放,并宣讲禁毒,防电信诈骗法律知识,告诫群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谨慎交友,不进治安混乱场所,不接受陌生人的烟、水等物品,提高警惕性。同时,以案说法,用真实案例向群众讲明毒品危害。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防电信诈骗资料近千余份,接待群众咨询300余次。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的接待服务,赢得了来观看文艺汇演群众的一致好评,为推动全镇禁毒、防电信诈骗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