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我县召开防汛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402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7-06

  7月2号,我县召开防汛工作会议,县长侯蕴、县委常委、副县长薛协超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薛协超作了防汛工作安排。

  在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防洪防涝应急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县长侯蕴指出,防洪防涝是全县安全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责任重大,容不得半点马虎。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立底线思维,在防洪防涝工作方面永不知足、永不止步,做到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高度重视,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以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起点,把这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侯蕴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隐患排查整治到位,把防洪防涝安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切实抓紧抓牢抓好;要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迅速行动,突出重点,健全机构,及时完善应急预案,层层压实责任;要组织强有力的抢险队伍,强化队伍物资保障,全面开展汛前检查,加快完善我县排水防涝设施,牢牢掌握防洪防涝主动权,坚决打好防洪防涝主动仗,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张若愚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