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观摩团来我县集中观摩
浏览次数:325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7-09

  7月7日,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观摩团来到我县进行集中观摩。副市长刘晓文、县领导何冬、尹永彪、史光辉、张强、马莉、  郭东泉、李峰、江海松、刘念斌等参加观摩活动。

  观摩团先后深入我县产业集聚区中花粮油、克明面业、今麦郎等重点企业进行了实地观摩,对我县高质量发展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积极评价。

  观摩团希望我县继续把握好经济高质量发展方向。坚持创新发展,加大科技投入,提升整体竞争力。坚持协调发展。绿色发展,集约发展,集群发展,高效发展,融合发展,统筹发展,做到质量与效益并重、规模与速度并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要突出重点,打造经济高质量发展平台,建设好产业集聚区及各类园区平台、科技创新平台、开放合作平台,不断提升承载力。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支持服务企业运营发展。狠抓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达产,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记者:威力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