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何冬检查指导高考工作开展情况
浏览次数:307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7-09


  为筑牢疫情防控和高考安全防线,7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何冬到我县高考一高考点进行检查,并对高考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指导。

  何冬首先来到一高考点的考务室、指挥室、视频监控室等地,对视频监考系统运行,考场的布置,保密管理工作进行了真实、全面、深入的了解。

  检查中,何冬详细询问了高考期间治安警力、体温监测、安全检查、应急管理、医疗救治等疫情防控工作,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一年一度的高考备受社会各界关注,高考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到每个学生的未来发展,各级各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凝聚合力,尽职尽责,规范操作,严肃考风考纪,为考生提供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把考试现场的工作做实做细,切实做好高考期间的交通、治安管理、医疗保障、食品安全、通信供应等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保障考试顺利进行。同时,全体考务人员要做好考卷全流程监管,做好考卷的押送、保管、分发等工作,确保考试万无一失。

  何冬强调,受疫情影响,今年的高考极不寻常,既是一次疫情防控特殊背景下的高考,也是一项党委政府必须打赢的“政治大考”。各部门要全面提高自身能力,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高考工作目标,净化考试环境,守护好高考安全防线,确保防疫安全、试卷安全、考务安全。要加强巡察,以最高统筹抓好各项工作,无论是组织管理,设备运行,还是监督监管,安全保卫,都要严格到位,做到尽心尽责、齐心协力保障高考顺利进行,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记者:周俊生 杨莹莹 王雷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