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县举办2020年夏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浏览次数:521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7-21

  为认真贯彻退役军人事务部等军地12部门《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切实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遂平县退役军人局积极探索就业新模式,主动与南京智丰企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携手合作,7月18日在县见山生态酒店举行退役军人跨省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专门为退役军人群体量身打造了诸多岗位,主要有民航安检员、海员以及全能私教员,月薪均在1万元以上。招聘会上,企业代表方详细介绍了每一个岗位的招聘要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以及招聘流程。

  当天参加招聘会的退役军人共30多人,20人现场填写岗位应聘表,18人签订岗位意向书,最终10人通过岗前体检筛选。

  此次招聘,是遂平县退役军人局组建以来的一次大胆尝试,既打破了以往单一的招聘模式,又主动对接了省外人才市场,更为退役军人提供了适合自身发展的高薪就业机会,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