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我县开展创建健康县城观摩活动
浏览次数:361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7-29

  为推进我县健康县城建设向纵深发展,7月28号,县爱卫办组织开展创建健康县城观摩活动。

  观摩团一行先后深入西平县、我县褚堂街道、石寨铺镇,实地观摩了健康小屋建设情况。每到一处,观摩团都仔细听取健康小屋项目建设情况,认真了解健康小屋运营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

  县爱卫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通过此次观摩活动,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进一步提高健康县城创建工作的质量和成效;要继承和发扬爱国卫生运动的优良传统,发挥群众工作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扎实有效保质保量推进健康县城工作;要创新思路,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健康县城建设,形成健康乡镇,健康社区,健康单位,健康学校,健康家庭等建设广泛开展的良好局面,努力推动健康县城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                                     

       记者:户伟  杨莹莹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