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我县召开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336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7-30

  为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7月28号,我县召开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会上宣读了《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督导检查方案》、《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开展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专项治理的重点是具有审核审批、行政许可、行政执法、资金拨付、公共管理服务等职能的涉企涉商县直单位及所属股室、二级机构。重点治理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以及执行政策“中梗阻”等损害营商环境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要着力解决工作作风、市场环境、服务环境、执法环境、法治保障、政商关系等问题。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营商环境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明确任务,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地生效。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创新宣传方式,注重宣传实效,广泛宣传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成效。要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自查自纠,对自查发现的一般性问题,要立行立改。要严格综合评议,坚持分级负责、分级评议,确保评出压力,评出责任。要从严督查考核,对落实主体责任、监管责任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要落实以案促改,切实发挥查处一案,警示一片,规范一方的治本作用。要带着推动遂平加愉发展的强烈使命,带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深厚感情,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我县经济社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保障。

       记者:周俊生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