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我县成功举办“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浏览次数:447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8-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建好、办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积极性,8月7日上午,我县成功举办“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各乡镇单位挑战达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此次答题挑战赛参赛人员利用手机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参与“挑战答题”现场竞赛。按照规则,在规定的时间内不限制次数,取自己得分最高的一次作为最终成绩,答对题目多者获胜。参赛选手们一个个集中精力,认真答题,并选取自己的最优成绩上传截图。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教育局的付萌、来自职业高中的李新亚和来自县住建局的段寒均答对1038道题,按照答题时长排名位列前三名。

       记者:王雷 户伟 田畅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