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决策公开->政府文件->遂政
遂平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市重点工作考核先进单位记功嘉奖的决定
浏览次数:787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9

遂政〔2020〕28号

2019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全县经济社会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

在落实2019年度全市五项重点工作中,我县产业强市工作位列全市第一名;在全市项目建设观摩评比和全市城市建设观摩评比中,我县均位居全市第三名。在2019年度市政府11项重点工作集中考核中,我县政务公开、12345政务热线、人防工作位列全市第一名,依法行政、水资源管理、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位列全市第二名,受到市政府办公室的通报表扬。

根据落实市政府工作目标考核奖惩办法文件精神,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县科工信局、县产业集聚区、县住建局表彰为“落实2019年度全市五项重点工作先进单位”,对县科工信局记集体三等功一次,奖励20万元,对县产业集聚区、县住建局分别奖励10万元;对县政府办公室、县人防办、县司法局、县水利局、县人社局表彰为“落实2019年度市政府集中考核工作先进单位”,对县政府办公室、县人防办分别奖励10万元;对县司法局、县水利局、县人社局分别奖励7万元。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全县各级各单位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学习,扎实工作,履职尽责,拼争一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遂平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0年7月17日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