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
浏览次数:275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8-11

  8月7日,全市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召开,县长侯蕴、副县长王红新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

  会议指出,5G网络建设是一项造福后代的民生工程和重大新型经济工程,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及企业家要加强学习,充分认识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的重要性,以超前的思维、理念和行动实现弯道超车。要做好规划,把5G产业列为招商引资重点,全力打造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等。要以市场换投资促产业,以投资换市场促发展,通过5G搭建互联网平台,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优化资源配置,为产业转型升级赋能。

  会议要求,要强化具体措施,以新思维推进5G发展。要明确发展目标定位,坚定信心,打造全省“新基建”先行区。要加强顶层设计引导,在项目谋划、运营、5G网络上加强设计,构建网速率高、体验好的5G精品网络。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跟踪对接上级政策,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国家、省的盘子,实现政策、资金利用最大化。要加大招商引智力度,坚持招大引强、注重招才引智,加快培养一批5G应用型人才队伍。要扩大智慧场景试点,推动5G信息技术与各行业融合发展,实现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要提升整体建设水平,坚持协同发展、多元投入、创新合作,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记者:莉莉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