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司法局开展“送《民法典》下乡”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439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0-08-12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石夏威 翟鑫玉) 为切实做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和推动实施工作,营造全民尊法、守法、学法、懂法的氛围,遂平县司法局已围绕该主题开展多场宣传活动。8月11日上午,遂平县司法局再次组织普法志愿者们来到阳丰镇开展“送《民法典》下乡”宣传活动,旨在让《民法典》精神更多更好地惠及广大人民。

       活动期间,普法志愿者们在阳丰镇政府东侧的街道上设立《民法典》的宣传展板,以图文并茂、形象易懂的风格展示《民法典》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还准备了印有法律条文的彩页和宣传品发放给群众,引导他们学习法律,培养起他们“积极寻求法律援助,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 ”的意识。此外,会场还设有法律咨询台以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本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彩页15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会场秩序良好,起到了一定的宣传效果。

       在普法工作的开展中,农村基层阵地一直处于薄弱环节。但山高路远从来都不该成为普法人员前进的阻碍,我们一直在路上,誓让法律的阳光照进每位公民的心田。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