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政府召开第59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556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8

5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蕴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14日)上的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研究了防汛抗旱暨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推进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等事项。县领导薛协超、戚斌、李峰、王红新、江海松、杨新华、杨建军、张黎明及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魏世锋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紧研究解决我县经济发展问题,加快推进我县优势产业稳健发展,为遂平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推进依法统计提高统计服务水平继续强化部门统计工作

会议强调,近期将会出现连续强降雨天气,发生洪涝灾害的风险较大,防汛抗旱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防汛抗旱减灾的各项措施,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