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县长侯蕴一行对原塑机设备厂综合改造项目进行专题调研
浏览次数:498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8-13

  8月11日,县长侯蕴、副县长李峰带领县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原塑机设备厂专题调研综合改造工作。

  侯蕴认真听取了塑机厂改造项目实施规划介绍,详细了解改造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现场办公,督导推进项目加快实施。

  侯蕴指出,旧城区改造是改善老百姓居住条件和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抓紧时间尽快实施棚改项目。要坚持改造与整治相结合,合理规划,优化布局,确保城区改造项目快速推进。

  侯蕴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统筹解决好拆迁安置、要素保障等关系,切实加快改造项目进度,早日建成生态宜居、文明幸福新家园,要加强统筹协调、优化方案设计,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努力交上一份让人民满意的新答卷。


       记者:户伟  王雷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