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石寨铺镇:抢抓肺炎疫苗接种宣传黄金期
浏览次数:525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0-09-01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聂丹)马上进入秋冬季节,学生开学在即,为全面做好石寨铺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巩固疫情防控的阶段性成果,石寨铺镇响应遂平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开展全镇疫苗接种宣传总动员。

一是高度重视、即刻响应。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下发文件后,石寨铺镇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由镇机关干部、镇卫生院、中心校参加的专题动员会,传达文件精神,部署该镇疫苗接种宣传工作。

二是全面布局、广泛宣传。成立以镇卫生院为主体的疫苗宣传工作小组,制定宣传计划,在镇卫生院、各村居卫生室门口张贴宣传单、通过镇中小学家长群、校信通告知家长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主干道张贴横幅,宣传疫苗接种工作。

止目前,该镇共发放疫苗接种宣传单600余份,张贴明白纸40余张、发布宣传消息1000余条。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