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刘焕鑫、副省长武国定深入遂平实地调研
浏览次数:664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9-08


9月6日下午,正在我市出席第二十三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的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焕鑫、副省长武国定深入我县部分企业,实地调研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和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建设情况。

省政府副秘书长陈治胜、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申延平、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副市长刘晓文、县委书记何冬、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史光辉参加调研。

在县产业集聚区今麦郎食品产业园、克明面业、中花粮油等农产品加工企业,刘焕鑫、武国定走进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企业发展规划、产品研发及市场销售等情况。得知企业紧紧依托中国农加工投洽会和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两个平台,不断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取得新成效,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提升,刘焕鑫、武国定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刘焕鑫强调,农业农村部高度重视中国农加工投洽会和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两个平台”建设,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要把握好市场需求变化,积极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不断完善产业结构,持续优化产业布局,做深做实延链补链文章,构建生产与加工、产品与市场、企业与农户协调发展格局。 企业要进一步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持续推进技术转换,力争把企业品牌越擦越亮、越叫越响,不断促进农产品加工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武国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机遇意识、发展意识,紧紧围绕“全国一流、世界领先”目标要求,不断深化“两个平台”建设,持续强化要素保障,为企业经营发展纾困解难,帮助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积极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共同谱写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王威力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