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县2020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浏览次数:446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9-10

  9月9日,遂平县2020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尹永彪、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马莉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马莉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共遂平县委办公室、遂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遂平县2020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实施方案》的通知。

  灈阳街道办事处、莲花湖街道办事处、吴房街道办事处、教育局、市场发展局分别作了代表发言。

  就如何打好创文攻坚战,县委副书记尹永彪要求,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促创建,坚守初心促创建,凝聚民心促创建,提升成果促创建,全县上下要持续发力不松劲,巩固成果补短板,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提升公共服务质量,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正能量凝聚,新风尚劲吹。要对照标准,把握关键精准发力,着力抓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在完善城市功能上取得新突破,要完善交通基础设施,推进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着力抓好公共服务水平提升,在示范带动上取得新突破,提升机关单位服务环境,提升职业道德和服务形象,提升窗口行业的辐射作用,提升志愿服务工作水平。着力抓好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在夯实公民思想道德基础上取得新突破,大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着力抓好氛围宣传,在全民发动上取得新突破。用行动引领广泛参与,强化社会宣传,在材料审核上取得新突破,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合力推进,各部门要认真对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把创建工作做细做实,确保顺利通过2020年度测评工作。

  尹永彪要求,全县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以志在必得的信念、志在必胜的斗志,以严的作风、真的担当,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在2020年度测评中不失分,多得分,得高分,以最优异的成绩、最文明的形象,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记者:莉莉 王雷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