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褚堂街道“扫黄打非”进社区净化风气促和谐
浏览次数:443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0-09-11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侯宇楠) 为喜迎“9.10”教师节,9月9日下午,褚堂街道“扫黄打非”工作站在周楼村委院内举办了“扫黄打非”进社区工作,吸引了近80人参加。

活动开始前,褚堂街道“扫黄打非”工作站组织志愿者和网格员向居民群众积极开展了“扫黄打非”专项宣传,向居民群众介绍了什么是扫黄打非以及“扫黄”、“打非”的重点及危害,不断提高居民对“黄非”的社会危害性的认识,号召大家共同抵制各种“黄非”社会现象,倡议居民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斗争,努力净化社会环境。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30多份。

通过“扫黄打非”工作的开展,褚堂街道努力在辖区形成以涉足“黄赌毒”为耻、抵制“黄赌毒”为荣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净化了辖区居净化社区文化环境,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更好地服务了居民群众。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