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司法局举办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法治文艺演出
浏览次数:320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0-09-15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张婵) 9月11日下午,遂平县司法局“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法治文艺汇演”走进陶城社区法治文化公园,为社区居民送去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法治文艺大餐。

此次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法治文艺汇演是遂平县司法局认真贯彻落实2020年社会科学普及周实施方案而举办的系列宣传活动。文艺演出制作的快板《争做守法小公民》、小品《分家》、豫剧《包青天》、《打金枝》等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普法志愿者运用制作《民法典》版展、发放《民法典》宣传挂图和法治宣传品、面对面政策讲解等形式向广大社区居民普及了即将实施的《民法典》主要内容,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运用法律解决诉求,化解矛盾纠纷。此次活动即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又提高了居民的法律素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