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吴房街道开展脱贫攻坚走访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524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0-09-15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刘冲)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县委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调研走访慰问活动,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近日,遂平县吴房街道办事处认真开展走访慰问农村贫困户活动。

吴房街道十分重视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专门召开会议对活动进行布置,严格按照相关要求,采取走访对象到户、领导联系到户的形式开展。其中,由县领导机关党委人员组成的慰问组深入党庄社区未脱贫户徐昆伦家中走访慰问,走访中县领导深切慰问,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坚定信心面对病魔。

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街道还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努力为困难群众解决生产和生活上的各种困难,在就业和社会保障上给予大力扶持,为贫困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让他们能够靠自己的努力不断改善生活条件。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