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一行来我县考察
浏览次数:770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9-22

   9月18日,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一行来到我县嵖岈山温泉小镇、嵖岈山卫星人民公社旧址博物馆等地,就新型城镇化建设、建业田园综合体等领域进行投资考察。市委书记陈星、市长朱是西、县委书记何冬、县长侯蕴陪同。

  陈星介绍了驻马店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长期以来,建业集团致力做中原城市化进程和社会全面进步的推动者,进驻驻马店,打造了一个个精品工程、城市地标,为驻马店人居环境改善、城市品质提升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陈星说,当前,驻马店正处于新型城镇化、工业化加速推进时期,市场潜力巨大、投资需求旺盛。真诚欢迎建业集团持续加大投资力度,利用公司优秀品牌和雄厚实力,打造更多地标工程,共享机遇、共赢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始终奉行“重商、尊商、敬商”的理念,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全力为合作项目落地实施保驾护航。

  胡葆森表示,驻马店是一方投资兴业的热土,近年来城乡面貌发生显著变化,发展潜力巨大,前景令人振奋。建业集团非常重视与驻马店长期以来形成的良好合作,并作为建业省域化战略发展过程中布局豫南地区的重要城市,持续加强战略合作和投资布局。未来,建业集团将始终融入河南、深耕驻马店,与城市同发展、共命运,用更多一流的项目和作品,回馈驻马店多年来的关心支持,为驻马店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幸福美好生活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袁智豪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