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何冬实地调研民营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321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9-24

  9月23日,县委书记何冬深入产业集聚区,对民营经济发展、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关于民营经济发展,何冬强调,要通过创新机制帮企、倾力服务暖企、落实政策惠企、要素保障助企,打出服务民营企业组合拳,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强力支撑。要以更加精准务实的举措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构建新型亲清政商关系。要落实党政干部联系服务民营企业制度,帮助惠企政策落地、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在产业集聚区,何冬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进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强调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有利时机,坚持并联作业,强化施工组织,着力提升问题解决和要素保障水平,切实形成加快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重点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何冬指出,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坚持把加快项目建设作为事关全局的重点工作来抓,各级各部门、各项目单位要清醒认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重大意义,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抓住有利时机,强化问题解决和要素保障,积极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克难攻坚、善作善成,一切工作往前赶,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良好作风,全面形成项目建设新热潮。

  何冬强调,项目建设重在抢抓机遇,贵在狠抓落实。要牢固树立“抢”的意识,倡导“拼”的干劲,坚持齐抓共管、合力攻坚,奋力实现项目建设新突破。要积极推进项目建设问题解决,确保项目建设健康有序推进。要加强统筹协调,密切各方配合,坚持高质量建设、高标准管理,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科学性、实效性、协同性,积极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史光辉、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郭东泉、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念斌同行参加调研。

       记者:赵建明  袁智豪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