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县举办第三届“农民丰收节”启动仪式暨嵖岈山第一届秋趣丰收欢乐季活动
浏览次数:401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9-24

  9月23日,遂平县第三届“农民丰收节”启动仪式暨嵖岈山第一届秋趣丰收欢乐季活动在嵖岈山风景区正式启动。市文广旅局副局长曾罡、县领导尹永彪、赵永俊、马莉、戚斌、江海松、安应照出席活动。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戚斌主持启动仪式。

  市文广旅局副局长曾罡、县政协主席赵永俊先后致辞。

  县委副书记尹永彪宣布:遂平县第三届“农民丰收节”启动仪式暨嵖岈山第一届秋趣丰收欢乐季活动启动!

  据了解,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遂平县借助“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继承和发扬传统农耕文化,全面展示全县农业农村发展的巨大成就,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自豪感、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营造重农强农的浓厚氛围,凝聚爱农支农的强大力量,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助力。

  仪式上,对优秀农民专业合作社、优秀家庭农场,以及“抖来嵖岈尖叫一夏”活动中的获奖创作者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和嘉宾观看了庆丰收名优特色农产品展示展销,与现场观众们一起观看、体验、参与了众多富有特色的庆丰收节目活动。

  此次丰收节开幕期间,将开展民俗文化演艺、地方美食品鉴、地标优品展示及农副产品展销等系列活动,使人们在活动中共同感受丰收的喜悦,体验乡情乡愁的乐趣。

       记者:户伟  王雷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