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县召开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文化旅游市场安全暨市场综合监管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505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0-09-25

  9月23号,遂平县召开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文化旅游市场安全暨市场综合监管工作会议。县领导赵永俊、戚斌、赵国庆、曹云飞、曹鹤亭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戚斌主持。

  会上宣读了《遂平县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旅游接待和旅游安全工作方案》。

  县政协主席赵永俊在会上作讲话。他指出,国庆中秋两节叠加,假期时间长,旅游市场可能出现的爆发式增长将给疫情防控带来风险和压力。今年的国庆中秋长假是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巩固疫情防控重大成果的关键期,对全县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和假日旅游工作是一次严峻考验。

  赵永俊要求,各级文旅行政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国庆中秋假日市场工作,深化旅游公共服务、强化旅游产品弹性供给,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担当,坚持旅游安全属地化管理,严格落实旅游安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切实维护文旅市场秩序,推动和加快旅游业复工复产复业,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创造一个丰富多彩、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和氛围。

       记者:莉莉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