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卫东到和兴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浏览次数:590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9-25

  9月23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卫东到和兴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张卫东先后到和兴镇魏楼村、刘桥村、刘店村、火龙庙村进行调研。在各村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卫东仔细询问了该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针对“三类户”帮扶措施的落实情况。同时,还对各村集体经济发展状况和村监委会履职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

  张卫东强调,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各级干部一定要扛牢政治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根据未脱贫户、边缘户和脱贫监测户的家庭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帮扶措施,确保贫困户的高质量脱贫。要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利用产业、就业扶贫促进贫困户稳定增收。

  张卫东要求,乡镇纪检部门要切实发挥监督职责,跟踪督查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利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严防扶贫领域的腐败问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