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政府召开第66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409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9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蕴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行为的通知、《驻马店市山体保护条例》,研究了城区园林绿化网格化管理问题、关于吴房书苑建设问题等事项。县领导薛协超、戚斌、李峰、王红新、江海松、杨新华、杨建军、张黎明及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魏世锋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宏民、县政协副主席张廷崇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通知》精神,深刻认识严格耕地保护的极端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采取有力措施,强化监督管理,落实好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坚决制止各类耕地“非农化”行为,坚决守住耕地红线。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条例》,进一步增强山体保护的责任感使命感,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切实解决在山体保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县文广旅局负责,按照城市书房建设要求,进一步完善我县吴房书苑规划建设方案,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切实提升阅读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