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第015号提案的答复
浏览次数:2300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3

衡祯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推进解决占道停车”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随着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城镇化建设速度的加快,居民私家车数量大幅上升,但城区公共停车场停车位较少,出现了停车难的问题。县政府为了解决行车难、停车难问题,现已把大力度建设停车场纳入重要的议事日程,作为为民办实事的惠民工程来抓。目前我县正在富强路中段、城南水晶城南侧建设两个大型停车场,规划停车位近800个,投入使用后将极大缓解停车难的问题。  

城管局下步将根据委员的建议,一是加大交通秩序管理力度,对乱停乱放或长期占用公共停车位的机动车加强管理。二是树立超前意识和创新意识,大力吸收民间资本,充分利用市场手段,本着“谁投资、谁受益”的原则,在不影响交通的情况下,多方面解决停车难问题。三是城管局将加强宣传教育,让有车族树立社会公共意识,近距离不开车,开车不乱停,确保城区道路畅通。



                                 2020年9月30日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