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山东省潍坊市考察团来我县考察农产品加工业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418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11-17


  11月14日,山东省潍坊市委常委、秘书长、潍坊国家农综区推进办主任李兰祥率潍坊市考察团前来我县考察农产品加工业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付自成、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宋炳顺、县委书记何冬、驻马店经济开发区书记、管委会主任史爱民、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闫峰、市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史光辉、县产业聚集区常务副主任刘念斌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中花粮油科技有限公司、克明(遂平)食品产业园、河南创新思念食品有限公司等农产品加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了解了我县农产品加工产业园的发展定位、产业布局、空间规划、入驻企业、基础设施建设等有关工作进展情况。  通过参观考察,潍坊市考察团对我县农产品深加工行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学习借鉴我县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中的好经验、好思路、好方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产业发展成效。继续把握产业发展大势,主动适应经济形势变化,聚焦重点产业发展、市场主体壮大、新兴产业培育,高质量推进产业项目建设。考察团表示,将加强与我县的交流合作,加强互联互通,相互学习借鉴,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赵建明  周俊生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