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遂平县见义勇为协会成立揭牌
浏览次数:500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11-23

  11月19号,我县召开见义勇为协会成立大会。市见义勇为协会领导乔登华、李二德、刘运来、刘军亭、县领导何冬、侯蕴、梁留平、史光辉、赵国庆等出席大会。

  县长侯蕴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关于成立遂平县见义勇为协会的批复文件。

  县公安局局长刘雪岭宣布了县见义勇为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结果。

  县见义勇为协会理事会理事长李贺宇发表就职讲话。

  县慈善总会副会长冯大安代表遂平县社会各界致贺词。  

       市见义勇为协会理事长乔登华、县委书记何冬共同为县见义勇为协会揭牌并分别讲话。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见义勇为工作的重大意义,大力推进见义勇为工作发展,积极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服务保障。要完善奖励保障机制,建立完善保护、奖励、慰问、救助制度,全力做好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属排忧解难工作,切实增强受表彰奖励人员的荣誉感、获得感,使见义勇为者政治上有地位、精神上有激励、经济上有奖励、生活上有保障,形成“奖励一人,带动一批,影响一方”的示范效应。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广泛开展见义勇为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宣传见义勇为典型事迹和社会各界的善行义举,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引导更多人关心、爱护、支持见义勇为行为,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见义勇为行列,努力在全县形成崇尚见义勇为、投身见义勇为的良好风尚,使见义勇为成为全民的价值取向、时代风尚。要不断健全见义勇为事业工作机制、不断提升保障水平、营造英雄人物不断涌现、社会氛围不断浓厚的良好态势,有序推进见义勇为组织建设工作,推动见义勇为事业再上新台阶。

       记者:周俊生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