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
浏览次数:327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11-23

  11月19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县政府党组成员杨建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遂平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冬春季节发生火灾的风险提升,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严密举措,全面防控,切实把各项重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强化精准宣传,充分做好应急救援措施,持续织密织牢火灾防控网;要明确工作职责,全面压紧压实消防安全工作责任。

  就贯彻落实好省、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抓好我县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要主动作为,深化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职责;要科学安排,统筹调度,全力抓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为全县夺取“双胜利”、打赢“收官战”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记者:张磊  莉莉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