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何冬调研民营企业发展工作
浏览次数:282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1-20

  1月19日,县委书记何冬深入我县部分重点企业调研民营企业发展工作。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念斌参加调研活动。

  何冬等先后深入到通泰驾校、惠强塑业发展有限公司、今麦郎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运营发展情况。

  调研中,何冬进厂房,下工地,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工程规划以及发展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何冬要求,企业建设要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与要求,捕捉特色积极发展壮大;产业基地建设要依法依规、高标准规划;经营管理要积极学习积累经验,探索有效市场,为县域发展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贡献力量。

  何冬指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更须重视强化企业防疫措施,严格落实企业责任,严格执行场所定期通风消毒、佩戴口罩、保持间距等防护措施,最大程度保障从业人员健康。

  何冬强调,民营企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重要引擎,更是培育我县新的经济增长点不可或缺的力量,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推进民营企业发展工作,以引导民营企业带动群众参与为抓手,积极培育市场主体,坚持引领规划,统筹规划、建设和管理,支持小企业壮大、大企业做强。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管控产品质量,培养县域人才,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县域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袁志豪 方亚男 王雷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