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精彩遂平->遂平旅游
花庄假日自驾游露营地
浏览次数:1844 投稿:管理员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3-01

开着房车,载着家人,在大自然中走走停停——这一欧美电影中经常出现的场景,已经成为驻马店人的生活图景。

花庄假日自驾游露营地位于驻马店市遂平县西部风光秀丽的花庄镇,嵖岈山、温泉小镇梅园、人民公社博物馆等遂平县西部重点旅游景区环绕。设有房营位车30个,自驾游营位100余个,木屋16栋。花庄假日自驾游营地将以婚纱、婚庆和汽车文化旅游为基础,主要服务于自驾游爱好者、房车爱好者、以及企业团队接待、餐饮、养生度假、休闲体验娱乐。

花庄假日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国内首家《爱》文化创意消费的创意中心和生产工厂,以爱情文化为主题的休闲娱乐休旅基地。以文创形式把抽象的爱以各种具象的载体呈现出来,摸得到看得见、能闻到、吃到、感受到,使游客能参与其中、享受其中,作为爱的纪念之地。汇集爱情、亲友、友情,是情侣获得感情全面深入交流最优美的地方,更是情侣爱情升华加速的助燃剂。

即将建成的夏朗小镇、花海溪谷、花源谷、漫花山、鸟语林、儿童城、地中海等景点,倡导环保和生态旅游,为助力新型农村建设,丰富青少年体验教育的形式和内容,为平衡旅游淡旺季人流,延伸打造嵖岈山旅游产业集群和驻马店地区旅游产业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